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

【日出】櫻咲剎那

(點圖可放大)







  信長ID:櫻咲剎那

  作品標題:初出茅廬

  作品說明:

    這個是當初我剛回來的時候,大概,現在沒有新手經歷過這段麻煩的時期吧?為了陣法這本書,可以說當初許多人都吃盡苦頭,我在一開始選擇了德川家,這是出奔時的圖了,下面那句話是拉賽,所以我刪除掉。這張圖代表的是我那時對前途茫茫,卻又要踏上另外一個新的環境的徬徨與興奮。





  作品標題:退隱前夕

  作品說明:
     這張是在剎那轉職成專業竹林大隊人士以前拍的,後面的煙火是我找朋友放的,但是我知道,這僅僅只是開始,而不是結束,剎那家族的意志,將由其他人來繼承。

沒有留言: